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储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助力消费

邮储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助力消费

      

  邮储信用卡还款有两种方式:

  第一种是最低还款额,持卡人向银行表明并非恶意透支而不想归还欠款,只是暂时没有偿还能力而已。偿还最低还款额将无损个人信用,但持卡人 不享受免息期,当期账单所有消费均 会从消费日起以每天万分之五收取利息,直至还清当期所有欠款为止。 这样的还款方式会有利息产生,一旦 资金充足时,还是要尽快全额还清欠 款。

  第二种则是分期还款,当客户有 大额消费不能在账单到期还款日一 次性还清欠款时,可致电人工测评或 登录网银等自助渠道,申请消费金额 分期偿还,以减轻还款压力。分期还 款没有利息,只有相应的手续费。手 续费是按照分期总金额的0.6%按月 收取。

  据悉,分期还款的申请方式也十分简单,共有4 种方式可选择。

  1、微 信申请可进入“邮储银行信用卡”微 信公众号;点击“鼎•账户”-“账单/ 分期”按钮;点击“轻松查账,快乐分 期”;输入相关信息后点击“账单分 期”或“本笔交易申请分期”。

  2、手 机银行进入“ 邮储银行”APP;点击 “信用卡-账单分期”;选择想要分期 的卡片、期数、分期金额,点击“ 确 定”。

  3、个人网银登录邮储银行网 站www.psbc.com;依次点击“个人网 上银行登录”-“信用卡”-“信用卡 分期”-“分期申请”。

  4、短信申请在 账单分期发送短信“FQZD#卡号后4 位#金额#期数”至95580 申请。交易 分期:发送短信“FQJY#卡号后4 位# 金额#期数”至95580 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