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小白卡怎么激活?详细流程在这!

民生银行小白卡怎么激活?详细流程在这!

      

  银行核发的信用卡需要激活才能使用,若不激活、开卡,那么就等于废卡一张。如果你不知道民生银行小白卡怎么激活,下面小编来告诉你详细的激活流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电话激活

  民生银行小白卡持卡人致电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4006695568,进入自动语音服务,选择“卡激活”,根据语音提示提供持卡人身份验证信息及小白卡卡号,即可激活信用卡。

  民生银行小白卡激活后,可根据予以提示设置交易密码。

  2、短信激活

  使用办卡时银行预留手机,编辑短信JH****(卡号后4位),发送至106902895568,短信发送成功后,会收到银行确认信息。

  3、网银激活

  登陆民生银行信用卡官网,首页下拉至低端,通过“我的账户”栏,选择“开卡激活”,在激活页面正确填写持卡人信息,包括证件号码、民生银行小白卡卡号及页面附加码,点击“提交”即可激活卡片。

  4、全民生活APP激活

  登陆全民生活APP账号,在“金融”页面,找到“卡片激活”并点击进入,根据页面需求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及卡片信息进行激活。

  5、民生信用卡微信公众号激活

  关注微信公众号“民生信用卡”,点击底部菜单栏“办卡-借钱”——“激活|进度”,点击推送信息“激活信用卡”,提供证件号码及卡号即可激活民生银行小白卡。

  6、银行网点激活

  带上民生银行小白卡及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到任意民生银行网点,在找工作人员即可办理信用卡激活业务。


  民生银行小白卡怎么激活?以上途径都可以,但是如果你是首卡网申,那么只能到银行柜台完成面签后才能激活卡片,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又方便快捷的方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