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业务员夸大优惠推销,小心别落入办卡陷阱

业务员夸大优惠推销,小心别落入办卡陷阱

      

  信用卡因为方便被广大消费者使用,银行方面为了扩充自己的客源,往往通过优惠的活动或者福利来诱惑消费者,卡宝宝带大家认清推销办卡的陷阱。

  业务员扩大办卡复福利,近200名老师办卡

  市民黄先生称,近日华夏银行的业务员到他们单位推销华夏银行信用卡,承诺这个信用卡可享受终身免年费,还有一个月一次7元到万达影城看电影,加油一个月一次超过200减50,另外还有超市一个月享受一次200减50的优惠。当时他们学校有近200名老师办理了华夏银行信用卡。可卡开通之后,发现并不能享受业务员之前承诺的优惠,而且还要收取年费,黄先生认为这是欺诈行为。拨打华夏银行客服后,他们对这个事情也没个说法和处理。

  银行解释业务员工作失误并道歉

  对此,华夏银行省行信用卡中心负责受理投诉的熊主管向回复,他们的信用卡是第一年免年费,一年内刷够5笔免第二年的年费,商户的优惠活动他们正在洽谈,可能会有所调整。可能是业务员有些情况没有说清楚,才造成这样的状况。他们已经责成相关人员去黄先生的单位当面解释并道歉,如果用户想要退卡,他们也会一并处理。

  卡宝宝提醒大家,无论业务员和您提到办卡的优惠有多好,都是有代价的,所以最好向当地银行确认过再进行办理,很多时候业务员都会夸大福利项目,而隐藏需要支付的费用或者更多的详细信息,如果掉进业务员的推销陷阱,可能福利还没到,就要先支付大笔费用或者付出代价,所以面对各种优惠,还是要擦亮双眼。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