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发银行信用卡在ATM上取款有手续费么 浦发银行信用卡在ATM上取款手续费是多少

发银行信用卡在ATM上取款有手续费么 浦发银行信用卡在ATM上取款手续费是多少

      

  如遇急事需要取款,在附近ATM柜员机就可以使用浦发信用卡取钱,那么具体每笔浦发信用卡取款手续费是多少呢?国内和国外取款手续费有什么不同吗?让卡宝宝带你了解一下吧。


  浦发银行信用卡在ATM上取款手续费是多少

  1.境内取款

  浦发银行信用卡境内取款:浦发银行信用卡透支取款按取款金额的3%收取,最低人民币30元。

  2.境外取款

  浦发银行信用卡境外取款:浦发银行信用卡境外取款按每笔取款金额的3%计算手续费,最低收费额为每笔3美元(或等值其他外币)。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