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在ATM机取款利息怎么计算的

浦发银行信用卡在ATM机取款利息怎么计算的

      

  你有没有用过浦发银行信用卡在ATM机取款呢,那么你知道浦发银行信用卡在ATM机取款利息怎么计算的,你知道么?现在就让卡宝宝带你了解一下吧。


  浦发银行信用卡在ATM机取款利息怎么计算

  浦发银行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统一规定,收取日利率万分之五。下面我们给您举一个事例:以李先生为例,他的账单日为每月5日,到期还款日为每月1日,他5月28日在ATM机上取现1000元,则至6月5日的账单日上的循环利息则为:1000元*0.05%*9天(5月28日-6月5日)=4.5元。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