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可以无卡取款么 浦发银行信用卡无卡取款的方法有哪些

浦发银行信用卡可以无卡取款么 浦发银行信用卡无卡取款的方法有哪些

      

    无卡取现大家应该都知道吧,无卡取现顾名思义也就是不用银行卡的,但是怎么操作呢?卡宝宝分享几种浦发银行信用卡无卡取款的方法,供卡友们参考。


  浦发银行信用卡无卡取款的方法有哪些

  1.微信取现

  第一步,关注浦发银行信用卡微信,对话框输入无卡取现(未绑卡的先绑卡)。

  第二步,在弹出的信息中,直接点击预约取现。

  2.网银预约取现

  用惯网银的卡友也可直接在网银上操作预约取现,具体的操作方式根据系统的提示走。


  3.手机银行预约取现

  在手机银行预约取现,目前中行、工行、交行、建行、招行、浦发、银行等都可以预约无卡取现。

  取现方法:下载手机银行,绑定卡片。

  第一步,登录浦发手机银行APP后,选择“预约取现”功能,并根据提示预留“预约码”、确定取款的有效时间,输入取现金额和指定取款账户,并通过口令卡进行身份认证。

  第二步,预约成功后,手机上就收到一条临时密码短信,在ATM操作界面选择“手机预约取款”,并输入手机号、预约码、密码等信息,即可取现。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