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夏津县支行信用卡分期业务破千万

农行夏津县支行信用卡分期业务破千万

      

为更好地提升中间业务收入水平,农行夏津县支行采取多种措施拓宽分期业务渠道,截至目前,该行已完成信用卡分期业务1021万。


  大力拓展营销现金分期业务,该行对所有办理信用卡的客户进行宣传介绍现金分期业务,让客户从减轻还款负担,合理分配家庭开支的角度,积极办理现金分期;对激活信用卡的客户,由客户经理引导客户体验现金分期业务;通过OCRM系统提取的贵宾客户,利用周末通过电话邀约的形式,邀请客户前来办理现金分期业务。


  加大账单分期和消费分期业务营销力度。该行安排了专人对各网点外呼营销人员进行消费分期、账单分期基本知识的讲解,现场指导等措施指导网点工作。目前该行所有网点已安装外呼设备,外呼笔数不得低于30笔,将当日外呼清单提前打印,逐户查询持卡人信息,针对客户特点逐户制定营销术语。


  通过采取以上措施,截至目前,农行夏津县支行信用卡分期业务完成1021万元,其中现金分期笔数558笔,金额353.5万,有力地促进了中间业务收入的增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