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和还款日是什么时候?

上海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和还款日是什么时候?

      

  正当“房奴”叫苦不迭的时候,又涌现出了许多“卡奴”。一人手持多张信用卡,一不留心就容易留下不良还款记录。卡宝宝今天教大家一些使用信用卡的小窍门。

  “我个人就有好几张信用卡,都是我们交通银行的,不过我肯定是全额还款,不套现的。”卡宝宝建议,巧妙利用账单日,尽量在账单日以后消费,可以享受近两个月的最长免息期。

  另外,还可以将大额账单做分期还款业务,每月仅还几百块,毫无财政压力。缺点是利息或手续费普遍较高,精打细算起来心会滴血的。“我做过一次分期,1万元分12期还完,办完了直接提升了1万元的额度,不过分期利息大约在每月千分之七上下,每家银行不一样,年费率普遍在8%以上,一算的话,还是很惊人的。”

  精打细算的同学可以根据发卡行的优惠活动选择性消费,发卡行开展优惠活动的商户都是优质商户,常在那里消费是有助于提升额度的,还可以享受优惠,何乐而不为呢?

  如果想要提升额度,那在办卡时,填写资料时要尽可能填写全部信息,提供资产情况的佐证都有助于批核额度的提升。而且在用卡时,要保证每期账单及时地全额还款;多多在餐饮娱乐、百货超市类商户小额频繁地刷卡消费(日常生活支出),而不是在建材、家居批发型商户大额消费(有套现嫌疑);还可以适当地将大金额消费分期还款。

  卡宝宝提醒:为了防止影响个人征信,记住信用卡账单日十分重要哦!上海银行信用卡中心在核准申请人的信用卡的时候随机抽取其中的某个日期作为申请人的账单日。上海银行信用卡最后还款日为帐单日后25天。上海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可以更改的,但需要信用卡内无欠款且一年内只能更改一次。上海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有多种方法,持卡人可根据自己习惯任意选择一种方式进行查询。

  上海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什么时候?

  卡宝宝提醒:上海银行信用卡账单日的可选日期为每月的5号、8号、10号、11号、15号、16号、18号、20号、22号、25号、27号,持卡人可以选择其中一个日期作为自己的账单日。如果信用卡内无欠款,持卡人每年可以修改一次上海银行信用卡账单日。要注意的是,修改后的账单日也只能从以上日期选择。

  每月的账单日,上海银行会向持卡人发送账单,上海银行为持卡人提供纸质账单,电子账单,短信账单提醒,持卡人也可以登陆上海银行个人网银、拨打客服电话进行查询账单信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