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羊年春年 一大波信用卡优惠来袭

羊年春年 一大波信用卡优惠来袭

      

信用卡优惠嵌入微信“卡包”

所属银行:广发银行

 

微信6.0上线后,不少银行都跟进推出卡券管理和线下支付市场的“卡包”功能。近日,广发信用卡也与卡包合作,其在微信启动了“万宁1折券”秒杀活动。

 

广发信用卡部相关人士介绍,消费者只需关注并绑定广发信用卡官方微信,点击“我的优惠-我的1行动”进入活动页面,按“领取优惠券”按钮即可参加秒杀。成功秒杀该优惠券的消费者可参加在万宁门店开展的“1折埋单1分钟任拿”活动,广发信用卡客户可在1分钟内对店里指定商品进行抢购,刷广发信用卡享受1折埋单。据介绍,活动期间除了每周一会推出哈根达斯的“1折埋单券”外,还会在周二至周日每天送出1600张万宁或哈根达斯的20—30元现金优惠券。

 

据悉,微信6.0中加入的卡包功能,是和iOS中的Passport类似的产品,可以聚合传统实物钱包里存在的银行卡、优惠券、电影票、会员卡等信息,更方便用户进行卡券信息的管理。所不同的是,Passport则是存在于iOS中的一个独立的APP。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微信通过卡包将线上卡券获取与线下支付环节打通,而在最终的支付环节,银行卡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预期后续会有更多银行信用卡推出针对卡包的优惠活动。

 

建行信用卡推十项优惠

所属银行:建设银行

 

10元看大片、10元欢唱、10元打羽毛球,5折海鲜、免费停车、加油返现、健康体检……日前,建行启动“真心10意·十全十美—建行龙卡信用卡回馈季”活动。本次活动中,将有各色优惠项目照顾到持卡人的各项消费,比如在吃喝玩乐方面,“10元看大片”、“好戏10连台”等将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而“十全美食汇”、“10元唱翻天”将让你吃得舒心、玩得开心。此外,“健身享10惠”、“至尊关爱?时刻相伴”等让你轻松运动,更添活力。“时时送关怀”让你关注身体健康,时时呵护。

 

除了上述优惠外,建行还推出了“加油停车‘十’来运转”活动,用户可享受到免费停车及中石化加油卡赠送。“真心‘十’意?心动、行动”活动可以五元换购商场购物卡。同时,只要登陆建行网银、手机银行、E动终端或网站在线申办建行信用卡,成功出卡并任意消费后即可获50元话费赠送。

 

刷卡享体验式主题温泉

所属银行:光大银行

 

明代旅行家徐霞客曾言:“不慕天池鸟,甘做温泉人。”寒冷的冬季,泡在暖和的温泉水里,出一点点汗,再欣赏一下冬天独有的雪景,便是最好的养生了。即日至2015年4月30日,光大银行银联单币信用卡持卡人到嘉佑温泉(天津市西青区南站知景道198号)刷卡购门票或套票,即可享温泉门票58元、温泉套票88元的优惠价格。

 

注:

 

1)温泉门票包含:温泉裸汤(不含汤屋及岩盘浴等二次消费项目)。

2)温泉套票包含:温泉及单人自助餐(不含汤屋及岩盘浴等二次消费项目),自助餐周一到周五仅提供晚餐,周末及法定节假日提供午餐及晚餐。

3)每卡每日限以优惠价格刷卡购买6张门票或套票(每卡每日购买的6张票中,门票或套票数量任意,但数量总和不得大于6张)。

4)上述优惠不与店内其他优惠共享。

5)光大银联卡持卡人享受折扣方式:持卡人出示光大银联单币信用卡并刷卡支付优惠金额即可。

6)无需提前预订即可享受优惠。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归中国银联天津分公司和嘉佑温泉所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