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揭秘:如何看出95516银联电话的破绽

揭秘:如何看出95516银联电话的破绽

      

信用卡申请

前几天小编收到一条短信,发件人显示是95516,这不是中国银联的客服电话号码吗?然而!机智的小编早已看穿一切……

95516银联电话诈骗短信

 

小编提醒各位卡友:这是一条典型的意图冒充95516来实行诈骗的短信。假如你收到了,可要打起十二分精神!

 

不法分子会通过软件把送信号码隐藏甚至更改,套上95516的马甲行骗,今天,小编就要手把手教你拆穿这些把戏!

 

破绽一:诈骗短信并不像官方银联平台发送的短信一样有“【中国银联】”的后缀署名;

破绽二:短信里特别要求“请用手机登录”的网址并非银联的官方网站95516.com,而是假冒的钓鱼网站;

破绽三:信用卡额度即用户持卡可以使用的最大金额。不同的银行有自己不同的额度标准。而银联作为卡组织是不能办理信用卡额度提升的;

破绽四:银联与银行不同,一般不会主动给持卡人发短信。而真正从银联95516或者银行发出的短信,有关账户变更的,只会通知变更情况,根本不用输入卡号和密码。

 

小编提醒,无需经过骗子,通过以下几种简单方法,就可以迅速找到95516!

 

1、打个电话(95516)

2、点击网站(www.95516.com)

3、刷刷微博(新浪微博@中国银联95516)

4、搜一搜微信(中国银联95516)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