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河北银行信用卡第一次申请额度高吗

河北银行信用卡第一次申请额度高吗

      

  有卡友问河北银行信用卡首次申请额度高不高,卡宝宝今天就为大家带来河北银行信用卡额度相关内容,感兴趣的卡友来看看吧。


  一、河北银行信用卡额度介绍


  信用卡额度从根本上说是由申卡人的自身条件决定的,如果个人资质良好而且能提供较充分的财力证明,那么很有可能获得较高额度的信用卡。另外,信用卡额度上限和卡片级别有关,普卡和金卡信用卡额度从几千元到几万元不等。最高一般不超过5万元,而比较高等级的白金卡,额度一般较高可以达到几十万元,甚至上百万。


  二、河北银行信用卡申请资料


  1、申请人身份证明资料。一般是身份证(若使用的是新版身份证,需正反面复印件),军人需提供军人证复印件。


  2、工作收入证明材料。可以是任职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原件(请写明具体的公司名称、部门、岗位及收入情况,并加盖公司公章或人事章),或经推广员核实过原件并注明的工作证\牌复印件。


  3、申卡人名下资产证明。可以是银行代发工资记录,或所得税扣缴凭证,或房、车、存款和投资市值证明文件(如房产证/汽车行驶证/银行定期存单的复印件)等能证明您财力水平的资料。


  4、其他可以用于申卡的证明。近6个月社会保险个人账户清单、水、煤气账单、他行信用卡账单等。


  卡宝宝提醒:河北银行信用卡额度最终取决于申卡人的自身条件,如果想申请到较高额度,持卡人需要认真准备申卡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