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河北银行是国家的吗?

河北银行是国家的吗?

      

  河北银行是河北省成立最早的城市商业银行


  2008年确立“建设环渤海区域领先的公众银行”的发展战略,2009年成功实施了更名,成为全国唯一一家没有通过兼并重组而直接更名为省份名称的城商行。经过全行上下不断创新和坚持不懈地努力,截至2013年6月末,河北银行总资产达到1475亿元,存款总额突破千亿元大关,跨入城商行划分标准的大型城商行之列。目前,河北银行已初步完成了由地方性银行向区域性银行的跨越,经过近四年的跨区域发展,目前已下辖唐山、邯郸、廊坊、保定、沧州、邢台等六家省内分行和天津、青岛两家省外分行,环渤海区域战略布局初现雏形。


  2009年6月26日,河北银行唐山分行正式成立


  这是河北银行立足建设区域性金融总部、实现跨区域发展战略的首家异地分行。2010年6月26日,在分行开业一周年之际,河北银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唐山分中心正式揭牌成立,进而有效地开展面向唐山地区中小企业的金融服务,促进区域发展。开业四年多来,河北银行已先后在唐山路北区、丰润区、丰南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和凤凰新城、迁安市等主要中心区域和县域设立了六家支行和五家离行式自助银行。2013年,河北银行唐山分行还将在曹妃甸区和乐亭县设立二家分支机构,届时河北银行在唐山地区的金融服务覆盖范围将得到更有效延伸,规模将进一步扩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