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汽车分期怎么办理?教你如何五步轻松提车!

招商银行信用卡汽车分期怎么办理?教你如何五步轻松提车!

      

  想去银行贷款买车,但是又怕被拒,不妨试下信用卡汽车分期来购车。目前很多银行都推出了信用卡分期购车业务,相比直接去银行贷款买车门槛要低点,招商银行也是如此。这里小编为你介绍下招商银行信用卡汽车分期流程,让你轻松无压力买到心仪的汽车。


  一、招商银行信用卡汽车分期办理流程

  1、网上预约申请额度

  填写汽车分期申请表,选择意向购车城市、购车品牌等,提交申请来获得贷款额度。

  2、招行工作人员与您联系协助办理

  招商银行工作人员收到申请后,会打电话确认你的需求,并告诉你相关事项,如果你有任何问题,都可以直接跟招行工作人员沟通。

  3、招商银行资格审核

  招商银行会对申请人的资质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会授予一个贷款额度。

  4、支付首付办理保险

  办理招行汽车分期业务,需要使用除本人招商银行信用卡以外的支付方式,至少支付净车价的30%(部分车型首付低至20%)。

  5、放款提车:前往经销商处刷卡,提车。


  二、招商银行信用卡汽车分期有什么好处

  招商银行信用卡汽车分期好处多多,其中之一就是可以减轻购车压力,最长可以分5年还清,每月只需要还一部分本金和手续费。

  另外,招商银行信用卡汽车分期还有专用额度,不会占用信用卡额度,影响日常透支消费能力。


  以上便是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办理流程,有购车需求的朋友不妨选择信用卡分期买,要注意的是,办理信用卡汽车分期后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否则逾期会影响个人信用卡,严重者将不能出国,连坐火车、飞机都会受到限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