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哈尔滨银行APP的超厉害

哈尔滨银行APP的超厉害

      

  哈尔滨银行大家都不陌生吧,今天卡宝宝就给你们说说关于哈尔滨银行的app问题。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app是一款非常便捷的信用卡管理服务手机软件,有了它以后,用户就可以直接在手机上进行在线办卡,查看详细的办卡进度,进行账单查询,支持先进性还款。


  哈尔滨银行app功能


  1.账户管理,一目了然:账单查询、额度查询、积分查询;


  2.实时还款,马上到账:本行还款、跨行还款;


  3.卡片管理,方便快捷:卡片申请、进度查询、卡片激活、卡片挂失;


  4.办理分期,清晰明了:账单分期、灵活分期;


  5.转账提现,方便用钱:安全快速。


  软件特色


  1.支持身份证登录,拥有全新的加密通道为用户的资金保驾护航。


  2.超时自动退出,避免资金被转走。


  3.活动积分:定期推出优惠活动,回馈用户。


  4.周边生活:为用户推荐优惠商家,用信用卡买单即可享受折扣。


  注意事项


  信用卡用卡指南


  1.卡片激活及密码设置:信用卡需激活后方可开始使用。其中网申客户仅可在网点柜面激活,其他渠道申请的客户可选择电话激活、信用卡手机APP激活或网点柜面激活。


  2.查询密码:查询密码适用于客服热线电话语音的身份确认;无论客户持有一张或多张卡片,仅需要设置一个查询密码。


  3.交易密码:适用于ATM等自助设备取现或查询的密码,或在商户消费时验证的密码。


  4.刷卡:无需预先存款,开卡激活后即可马上消费。


  5.预借现金:为持卡人提供小额现金借款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