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各大银行申请信用卡业务

各大银行申请信用卡业务

      

  相信大家对信用卡的了解不是很多,好多人也咨询我们如何申请,今天卡宝宝就给大家普及一下。


  1、可以根据需要申请的信用卡类别,查看相应的信用卡申请条件即可。


  申请条件a.年龄要求:本国居民年龄需在18-65岁之间,境外人士年龄需在25-65岁之间;b.工作要求:具有稳定的工作单位、收入及固定住所;c.资信要求:无不良信用记录(如何建立良好的信用记录)注:附属卡申请人需为主卡人的父母、配偶或子女(年龄在16-65岁之间)。如果您拥有其他银行信用卡并已发卡半年以上,那么建议您采用“以卡办卡”的形式,您只需提供身份证和他行信用卡即可快速办理其他银行信用卡。


  卡宝宝提醒:持他行卡半年及以上且所有信用卡最近半年内无30天以上逾期记录;平均额度不低于5000元;他行卡3张以上,且使用额度90%以上的客户一般不予办理。


  2、信用卡申请表填写要完整


  信用卡申请表填写一定要完整,这是最基本的要求。有些人填写资料很随便,有些地方没填或者乱填。信用卡审核前的第一步就是要将申请表上的所有信息录入系统,如果不完整或填写不明确,会直接被拒绝的。


  3、信用卡申请途径有选择


  现在申请信用卡可以通过网络或者柜台,也可以由信用卡业务员上门办理。如果条件一般般,没什么好提供的就通过网络申请,额度不会太高,就是速度快。如果资质比较好,尽量去网点或找业务员办理,可以提供尽可能多的资产证明,申请通过率高,信用卡初始额度也会比较高。


  卡宝宝提醒:其实申请信用卡真的很简单,不要想得太复杂,申请信用卡又不要钱,有需要就去申请,不通过也不会有任何损失,这家银行不批就换一家银行继续申请,直到申请通过或不想再申请为止,或许这个时候你对信用卡的真正感觉才会开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