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信用卡自动分期如何取消

广发信用卡自动分期如何取消

      

  广发信用卡自动分期如何取消?

  一般,广发银行信用卡在申请办理分期后,是不可以取消的,只能选择提前还清。

  所以大家在办理广发信用卡分期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以下事项:

  1.选择合适的分期期数

  分期期数的选择是比较重要的,因为分期手续费与分期期数直接相关,所以分期的期数越多手续费也会越高,如果想避免产生过多的分期手续费,那么最好的方法就是选择适合自己的分期期数。

  并且需要注意的是,大部分银行在成功身亲分期后,是无法取消或者更改分期期数的,因此一定要考虑好。

  2.信用额度的恢复

  成功申请分期后,并不表明您的信用卡额度就会实时全额恢复,银行会根据您当期还清的额度恢复这部分偿还的额度,也就是说如果您欠款4000元,要分5期,那当您第1期还完800元后,银行仅会恢复您这800元的额度,而并非全额4000元。

  3.提前还款手续费

  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分为全额还款和分期还款,无论是哪种方式,如果持卡人选择提前还款的话,还是要全额缴纳当时办理分期的手续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