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信用卡分期利息

广发信用卡分期利息

      

  广发信用卡分期利息是多少?

  广发信用卡分期购物只要满足单笔消费多于500元,便可以拨打广发信用卡客服电话申请分期付款业务,目前,广发信用卡分期期数有:3,6, 12,18,24期,用户所选择的分期期数不同,利息也会有所不同,具体为:

  1.3期:每月利息为:0.6%。

  2.6期和12期:每月利息0.65%。

  3.18期:每月0.7%。

  4.24期:每月0.72%。

  广发信用卡分期利息怎么算?

  广发信用卡分期手续费率是根据持卡人的资质和广发银行提供给持卡人的综合服务成本而定,故不同持卡人之间的手续费率可能存在差异,以申请批核的结果为准。

  账单分期手续费=分期本金总额x对应期数的手续费率,手续费每期收取;账单分期手续费一经收取,不予退还。

  账单分期的每期应还本金=分期本金总额÷分期期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