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注销仍被扣取年费,原因何在

信用卡注销仍被扣取年费,原因何在

      

信用卡中心.jpg

  信用卡的注销,首先是要确认卡里面没有欠款,然后才能和银行申请办理销卡手续,但是某市民还清了欠款,卡也被收了,为何还会收到要扣年费的信息?

  某市民黄先生在长沙的时候办理了一张工商银行的信用卡,当时是工行员工上门统一办理的,但一直就怎么用过,后来去了外地工作。有一次专门回长沙去其麓山支行(中南大学老校区的那个)把里面的欠费(60元左右)在其柜台上还款完,并当时就和柜台员工说清楚了把这个信用卡给注销掉,当时他们就把钱收了,卡也收了,黄先生就以为事情解决了。

  结果最近,竟然莫名的收到工行短信说,注销掉得那张信用卡马上要收年费,要黄先生赶紧去刷卡5次或境外消费多少元来免当年年费。

  因为觉得奇怪,已经注销掉了的卡也收了为啥还要收钱, 黄先生就打电话95588 ,他们信用卡中心竟然说这张卡还处于正常的激活状态。

  卡宝宝在这里就要提醒大家了。销卡一定要本人亲自去银行销卡,销卡前也要和银行确认是否有欠款,这里的欠款包括:年费、管理费等等,并且在提出申请的45天后和银行确认是否销卡成功,这是为了避免有未入账的消费产生记载,比拟年费的一类的,或者是上个月月结后才消费的账目。所以,一定要在45天后确定本人的信用卡有没有注销成功。同时,这45天期间也不要再运用信用卡了。注销成功,也要剪卡,避免不法分子拾获,利用信用卡盗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