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无卡转账方法

交通银行无卡转账方法

      

  无论信用卡还是其他卡,都有无卡转账方法,交通银行卡也不例外,那方法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卡宝宝带你去看看。


  一、交通银行ATM机能无卡转账,相关情况如下


  工行部分自动柜员机上可以存款转账,只要记住卡号或存折账号就行。北京分行新推出的自动柜员机受理无介质存款新功能,2011年时,此种新型自动柜员机已安装近1000台。


  二、一般操作情况如下


  1、按照柜员机屏幕的提示,直接按“输入/ENTER键”就进入了无卡/折存款交易。


  2、接下来要两次输入要存入的卡号或折号,以便核对。


  3、柜员机的存钞口打开,把要存入的纸币放进去。屏幕上很快就出现了存入的卡号,放入的钞票面额、张数、金额等信息。如果正确无误,按下“确认”键,交易就算成功了


  4、交易成功后,柜员机会吐出一张交易凭条来。凭条上还特别标有“(无介质)”字样,注意保管好凭条。


  提示:目前全国还没有全部安装这样功能的ATM机,只有部分城市的部分网点才有这样功能的ATM机,正在测试与推广阶段。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