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支付宝收款可以用信用卡吗 支付宝信用卡收款怎么开通

支付宝收款可以用信用卡吗 支付宝信用卡收款怎么开通

      

在线申请信用卡

  外出购物时,很多人发现不少卖家在自己的商铺中贴了一张支付宝收款码,消费者只需扫码支付等额的费用,即可完成交易,十分便利。支付宝收款可以用信用卡吗?卡宝宝为您解答。


  支付宝收款可以用信用卡吗?


  支付宝为解决线下支付难题,推出一款简单、安全、快捷的收款工具支持信用卡支付。只要你有实名认证的支付宝账户都可以开通支付宝收款功能,人人都能当老板。


  所以说,不仅商家和店铺能够开通收款码,个人也可以申请开通收款码,并且,个人用收款码收到的钱,是可以可以免费提现的。


  客人来消费,让客人用支付宝扫描收款码,就可以选择支付宝绑定的信用卡、储蓄卡、余额宝或者余额都能付款,钱实时到账支付宝里面无需等待,不用找零,钱款安全。但是使用信用卡交易需要注意一些事项,因为支付宝是由机器检测商户收款,是否有违规行为,如果使用不当,就算是正常交易也有可能被机器误认为是套现、虚假交易,刷信,互转等行为。


2_meitu_2.jpg

  支付宝信用卡收款怎么开通?


  首先,得开通支付宝商家收钱码,成为支付宝商家用户。


  打开支付宝,点击收钱,就会看到我们的个人收钱码,在个人收钱码下方有商家收钱,点击。


  进去之后点击最下方,申请收钱码。一般来说他会在5/6天给你寄过来一个支付宝商家收钱码的信件。


  收到信件后,打开支付宝,左上角扫一扫,开通商家收钱码。


  开通后在商家中心,点击开通花呗,信用卡收款。


  进去之后就会来到,他要求我们上传,营业执照、门头照。


  最后审核通过后我们就可以用支付宝花呗、信用卡收款了。


推荐阅读

2018年的最受欢迎信用卡排行榜 哪家银行信用卡额度高

利用信用卡月赚七千 银行没告诉你的秘密是什么?

还款困难时,信用卡最低还款和分期哪个更划算

各银行前十信用卡额度排名:工行最高!但两大银行意外落选


关注卡宝宝金服(ID:cardbaobao2)微信公众号,限时领取2019最新秒批办卡、白户推荐高额白金、自助提额等攻略干货内部秒批VIP通道,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偏方。


cardbaobao2二维码.png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