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浦发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及利息

浦发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浦发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及利息

      

  信用卡取现金也可称为预借现金,预借现金可以让您轻轻松松获得现金,但取现的部分将不享受免息还款。下面就让卡宝宝带你了解下浦发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及利息,让您取现金时更清楚地知道钱花了多少。


  浦发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您可用浦发银行信用卡在境内标有银联标识、境外标有VISA标识(仅VISA双币版青春卡持卡人可使用VISA通道)的自动柜员机(ATM)上,轻松预借不超过取现额度的现金,以解不时之需。如您预借现金,现金部分将不享有免息还款期待遇。


  那么,浦发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是多少


  在境内人民币预借现金手续费为:每笔按预借现金金额的2%收费,最低收费每笔20元;


  在境外预借现金手续费为:每笔按预借现金金额的2%收费,最低收费每笔20元人民币或2美元或2欧元或2英镑。预借现金不收取跨行手续费。


  浦发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


  浦发银行信用卡预借现金不享受免息还款,从取现的当天起至还清款项日止,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收利息,按月计收复利。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