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浦发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怎么算

浦发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浦发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怎么算

      

  相信不少卡友都用信用卡取过现金,但却不会关注浦发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和利息怎么算,每次还款也只是按金额还上,其实信用卡取现的手续费和利息是很高的,并且根据取现金额的多少,收取的钱还是不一样的。下面卡宝宝为您总结浦发银行信用卡取现的收费情况。


  浦发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浦发银行信用卡境内取现:浦发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按取现金额的3%收取,最低人民币30元。


  浦发银行信用卡境外取现:浦发银行信用卡境外取现按每笔取现金额的3%计算手续费,最低收费额为每笔3美元(或等值其他外币)。


  浦发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怎么算


  无论任何信用卡,即取现当日开始,收取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直至还清所有欠款及利息为止。如遇账单日还未还清欠款,账单日显示的金额为截止到当天的取现利息欠款。


  浦发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及利息


  卡宝宝提醒各位卡友,信用卡不要轻易取现,真心伤不起,首先是高额的手续费,其次就是可怕的利息,可不要小看了万分之五,累计下来金额也是不小的,很多持卡人会忽略利息的存在,导致信用卡逾期的绝不是少数。当持卡人遇到信用卡取现时,要计算好手续费和利息,在还款时一定要还足够的金额,以免还款后,因零头没有还清还继续增长利息。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