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信用卡取现1000元 浦发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和利息怎么算

浦发信用卡取现1000元 浦发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和利息怎么算

      

浦发.jpg

  浦发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和利息怎么算?浦发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和利息计算。具体详细内容卡宝宝来为你报道。

  浦发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本地同行:每月首笔银联取现免费,取现1000元以下30元1000元以上收取总金额的3%。

  本地跨行:每月首笔银联取现免费,取现1000元以下30元1000元以上收取总金额的3%。

  浦发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

  无论任何信用卡,即取现当日开始,收取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直至还清所有欠款及利息为止。如遇账单日还未还清欠款,账单日显示的金额为截止到当天的取现利息欠款。

  浦发银行信用卡取现1000元的手续费及利息(一个月)

  手续费=1000*3%=30元

  利息=1000元*0.05%*30天=15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