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信用卡怎么取现金 浦发银行信用卡取现方式

浦发信用卡怎么取现金 浦发银行信用卡取现方式

      

浦发.jpg

  随着浦发银行信用卡在生活中越来越被广泛使用,对信用卡的的诸多疑问也出现了。一部分的信用卡持卡人在办理信用卡的时候了解到信用卡是可以提取现金的,对信用卡提现的业务兴趣比较大。因此对于信用卡提现方式的问题很多人都特别关心,那么今天卡宝宝就给卡友们说一下浦发银行信用卡取现方式。

  浦发信用卡取现

  其实,取现和提现是一个意思,指的是把可以透支的金额从信用卡里取出来,用以持卡人的需要。信用卡取现与刷卡消费一起是信用卡的两大使用方式。

  那么,浦发银行信用卡怎么取现金

  1、如果信用卡是可以透支并且带有银联标志,则可以通过ATM直接进行取现。

  2、到银行的营业网点在柜台直接进行取现。

  3、拨打银行的热线电话95528进行申请,一般银行会直接把现金存入你的储蓄卡里,你可以直接进行使用。

  4、通过网上银行或者手机银行可以直接进行透支转账,转到储蓄卡里。

  浦发银行信用卡取现方式

  另外,信用卡提现是有手续费和利息的,浦发银行的提现手续费是提现金额的20%,最低20元/笔。同时信用卡透支提取现金除需缴纳手续费外,还须支付利息,不享受免息待遇,提现日利率为万分之五,按月计收复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