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怎么取现 浦发银行信用卡取现要收费吗

浦发银行信用卡怎么取现 浦发银行信用卡取现要收费吗

      

浦发.jpg

  随着信用卡的信誉度提升,以及提前消费理念的普及,信用卡对于当代人已经成为一种不可获取的流动资金池。信用卡取现也繁多,所以今天卡宝宝教大家浦发银行信用卡取现的方法。

  浦发信用卡取现

  首先,卡宝宝想要提醒大家,如果想要办理信用卡的提现,最好是从正规渠道办理,所谓的正规渠道就是有银联标志的ATM机,可以是浦发银行自己的ATM机,也可以是其他银行的ATM机。如果在POS机上提现,银行会认为你是非法提现,有可能会冻结你的信用卡,如果情况严重的话,还有可能委托律所对持卡人进行起诉。

  那么,浦发银行信用卡怎么取现

  第一,ATM取现。在贴有银联标识的其他银行ATM凭卡片和密码提取人民币现金。

  第二,柜台取现。持卡人可以在浦发银行各网点柜台,凭卡片和密码提取人民币现金。

  如果是在境外想要提现的话,可以在当地贴有VISA或MasterCard或“银联”标识的ATM,凭卡片和密码提取当地货币。

  浦发银行信用卡取现收费

  1、取现手续费

  境内人民币预借现金手续费为每笔预借现金金额的2%,最低收费每笔20元人民币;境外预借现金手续费为每笔预借现金金额的2%,最低收费每笔20元人民币/2美元/2欧元/2英镑。预借现金不收取跨行手续费。

  2、取现利息

  预借现金不享受免息还款,从提现的当天起至清偿日止,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收利息,按月计收复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