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 浦发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和利息

浦发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 浦发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和利息

      

  预借现金是信用卡的基本功能之一,该功能为持卡人提供了灵活便捷的小额现金借款,并且无需预先存款,持卡人即可通过曲线的方式获取资金。浦发银行信用卡提取现金功能是有限额的,卡宝宝带大家一起了解下浦发银行信用卡取现限额是多少,以及取现的手续费和利息。


  浦发信用卡取现额度

  根据卡宝宝在浦发银行了解到的信息,对于信用卡提现额度,浦发银行推出了全额提现的业务,即是说,持卡人的信用卡额度有多少就可以体现多少,不再像过去那样,可提现的额度是信用卡总额度的50%。


  那么,浦发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呢

  取现额度限制:境内每卡每日最多只能取10000元人民币;境外非银联线路每户每日预借现金累计金额不超过等值1000美元,1个月内累计金额不超过等值5000美元,6个月内累计金额不超过等值10000美元。


  浦发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和利息

  取现手续费:人民币每笔2%,最低20元;美金每笔2%,最低2美金。

  利息:预借现金不享受免息还款,从取现当天起至清偿日止,按日利率0.035%-0.05%范围内计收利息,按月计收复利。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