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取现可以分期吗 广发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是多少?

广发银行信用卡取现可以分期吗 广发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是多少?

      

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

   信用卡消费分期付款业务,是指银行为符合条件的持卡人提供的一种单笔消费分期服务。只要持卡人的单笔消费金额达到分期要求,便可通过银行的客服热线、销售专线、信用卡网银、官方微信号等多种渠道提出分期申请。那么,广发信用卡取现可以消费分期吗分期手续费怎么收取?卡宝宝来告诉你答案。

  广发银行信用卡取现可以分期吗

  广发信用卡提现后不可以分期还款,信用卡取款叫做“预借现金”。

  注意:以下类型的交易不能申请分期付款。

  1)取现交易、已分期付款交易及各项费用(包括循环信用利息、年费、超限费、滞纳金及其他信用卡费用);

  2)非一般商品消费类交易,包括但不限于转账交易、黄金买卖、酒店预授权交易;

  3)争端交易;

  4)外币账户交易和已申请用于购汇的款项;

  5)广发银行规定的其他交易。

  广发银行信用卡分期服务类型

  广发银行为信用卡客户提供商场分期付款、消费分期付款和账单分期付款三种分期业务,卡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分期服务:

  广发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是多少

  分期期数:分3期、分6期、分12期、分18期、分24期

  手续费率:0.65%、0.70%、0.70%、0.72%、0.72%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