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信用卡可以转账吗 浦发银行信用卡有哪些转账方法

浦发信用卡可以转账吗 浦发银行信用卡有哪些转账方法

      

    很多人办卡、用卡,但对于信用卡的一些基本知识未必了解,甚至存在一些误区。比如信用卡能否像储蓄卡一样直接转账给他人呢?卡宝宝来回答你,浦发信用卡可不可以以转账以及浦发信用卡转账方法


  浦发信用卡可以转账吗

  信用卡不具备直接转账给他人的功能,这是因为直接转账交易存在套现的风险,因此银行是禁止的。而银行向客户发行信用卡,主要目的是想让客户刷卡消费,这样,银行可以赚取一定的交易手续费(向商户收取);银行并不鼓励信用卡取现,因此客户使用信用卡取现是会有手续费的。


  那么,浦发信用卡可以直接转账吗

  浦发银行的信用卡是不能直接转账进他行或本行的借记卡中的。当然想要把信用卡中的额度转到您的借记卡中的话,可以先通过ATM提现,然后存到你借记卡中,但是浦发银行要收取取现金额的3%为手续费,最低30元,一天最多取现2000元,同时,自取现当天起,每天收取万分之五的利息。付出的代价是相当的大!


  浦发银行信用卡有哪些转账方法

  1.溢缴款转账

  所谓信用卡溢缴款转账,也就是信用卡里多存了钱要转出来,其实相当于溢缴款领回。有关溢缴款领回,但也有不少是收手续费的,一般为0.5%-3%。

  2.接透支转账,等同于预借现金

  可在指定城市指定银行ATM机将资金转入任一银行的银联卡中,实时到账。前提是必须要有该行的借记卡,并开通电话银行、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其中一个。

  这类转账,除了要收取手续费,还要收取利息,自转账之日起,每日转账金额的万分之五计息。而且,一般可转的金额是信用额度的50%,且每日有上限。


  3.信用卡现金分期转账

  所谓信用卡现金分期,是指银行根据持卡人的授信额度及用卡记录,可授予持卡人一笔额度外的信用额度,用于指定类型的商户消费。现金分期办理成功后款项将转入持卡人本人名下的借记卡。但是办理该业务也是有手续费的。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