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怎么取现 民生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怎么算

民生银行信用卡怎么取现 民生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怎么算

      

  在短期内需要资金时,信用卡取现不失为一个好办法。那么,民生银行信用卡怎么取现民生信用卡取现的手续费怎么算的呢?卡宝宝来为你科普一下。


  民生银行信用卡取现

  民生信用卡取现分为透支取现和溢缴款取现两种,信用卡透支取现是指在信用额度取现;信用卡溢缴款取现是指将还款时多还的资金或存放在信用卡账户内的资金以现金方式取出。


  您可在境内或境外贴有银联标识或贴有您信用卡面上显示的VISA等标识的ATM机,凭交易密码提取现金。您也可在民生银行各网点柜台或境外有关信用卡组织或VISA等公司标识的银行网点提取当地货币。


  民生银行信用卡怎么取现

  1.网点柜台取现,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用户,可在民生银行任意营业网点,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信用卡交易密码在柜台取现。

  2.ATM机取现,持卡人可持民生银行信用卡在民生银行ATM机取现。

    3.他行ATM机取现,持卡人可根据信用卡卡片上印有的发卡组织标识,在境内外选择贴有相应标识ATM机取现。

  4.他行柜台取现,持卡人可根据信用卡卡片上印有的发卡组织标识,在境外选择贴有相应标识的银行柜台取现。


  民生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怎么算

  民生信用卡本行取现手续费:取现金额0.5%的手续费,预借现金额最低人民币1元。

  民生信用卡跨行取现手续费:取现金额1%的手续费,预借现金额最低人民币1元。

  民生信用卡外币取现手续费:取现金额3%的手续费,预借现金额最低3美元。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