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东亚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怎么算

东亚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怎么算

      

  东亚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怎么算?大家都知道,在使用银行卡的时候取现是不需要付任何费用的。当然这个是在同行不跨行的前提下 取现才不要费用,如果你跨行或者不在本地取现还是要扣去一定的费用的。那么信用卡取现是不也可以,不管你在哪里取现都是需要手续费用的,但是刷卡的话是不需要的,那一起来看看信用卡的取现的利息是怎么去计算。



  东亚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1、柜台取现手续费

  炒金如何赚钱专家免费指导银行黄金白银TD开户指南银行黄金白银模拟交易软件集金号桌面行情报价工具东亚银行提供境外信用卡柜台取现服务,其手续费是:取现金额的3%收取

  2、预借现金手续费

  仅限个人人民币信用卡:

  境内及境外取现金额的1%,最低RMB15元/笔;

  仅限个人VISA外币信用卡:

  境外取现金额的3%,最低USD3/笔



  信用卡取现利息计算规则

  目前所有银行信用卡取现都按照从取现当天开始每天计收万分之五的利息按月计收复利的方式来算利息

  举案说法信用卡取现利息计算案例

  网友王先生在月日用信用卡取现了万元直到月日才还清那么在此期间他需要偿还的信用卡利息是多少呢?

  7月份,吴先生的本金,1万元,每天,需要支付5元的利息(1万*0.05%),整个月份需要支付利息为155元(5*31),因为信用卡利息计算是按8月计收复利,7月份开始月份的利息就会被算入月份的本金中,开始收取利息所以8月份的本金为10155元,每天需要支付5.08元的利息(10155*0.05%,)整个8月份需要支付利息为157.4元,以后每月以此类推直到他月日偿还为止吴先生一共需要支付788.8元的利息。



  从上文我们知道了东亚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的算法,以后在取现时就不用操心被乱扣钱,即使被乱扣也可以及时发现及时追回。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