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信用卡申请额度需要什么资料 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提高方法有哪些

民生信用卡申请额度需要什么资料 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提高方法有哪些

      

  民生信用卡怎么申请额度怎样提高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为了让卡友们提额无忧,卡宝宝来为卡友们详细介绍一下民生银行信用卡提高额度的方法


  民生信用卡额度

  提升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对很多持卡人来说很重要,一方面是方便日常大额消费使用,另一方面对一些人来讲,也是有面子的事,毕竟只有拥有良好信用记录的人才能拥有更高额度的信用卡。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比较高的,但是也要看持卡人的条件和申卡资料。


 那么,民生信用卡申请额度需要什么资料

 1、申请人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军人需提供军官证)复印件。

 2、工作单位证明和工作收入证明:可为申请人所在工作单位开具的工资证明(需加盖单位财务章或单位公章),工作证复印件或有本人相片的工牌复印件、名片等。

 3、申卡人个人财力证明:自有房产证明文件复印件、机动车辆行驶本正本及副本复印件、银行定(活)期存单(折)复印件。

 4、辅助申卡证明:近6个月社会保险个人账户清单、水、煤气账单、他行信用卡账单等。


  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提高方法有哪些

 1、经常刷卡消费并按时还款,体现你的消费能力,银行会根据你的消费情况自动提高额度。

   2、使用信用卡达到一定时间之后,持卡人可以主动向银行申请提高额度,一般都是三个月有一次机会,但能不能提额成功还要看你个人的具体情况。

 3、如果信用卡持卡人有新的财力证明可以补充,对于提高信用额度很有帮助。

 4、策略性申请提额,银行为了圈地,都对信用卡的使用有一定的鼓励措施,比如对休眠卡的使用奖励等。基于此,如果你正常途径申请提额不能奏效的话可以选择一些特殊策略。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