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住500红包怎么用?

信用住500红包怎么用?

      

  大家知道信用住是什么?信用住是阿里旅行联合芝麻信用推出逆天酒店“信用住”,信用支付,入住免押金,退房无手续。现在起,芝麻信用分大于等于600分的用户还可以获得500元的红包。很多用户可能获得了红包还不知道使用,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说说信用住500红包怎么用?


  阿里旅行信用住采用信用支付,入住酒店免押金,退房无手续,简单便捷。目前,阿里旅行去啊信用住已经涵盖了杭州、上海、北京、南京、三亚、厦门、广州、深圳、成都、西安、重庆、苏州、武汉、昆明、哈尔滨等多个热门城市的酒店。


  信用住500红包怎么用?

  1、红包使用条件:

  1)订单满额可用

  2)芝麻分大于等于600分且开通支付宝快捷支付的好信用用户


  2、红包查看路径:在阿里旅行“我的”中的“红包优惠券”中可以查看,可用于预订下单日的未来3个月入驻的阿里旅行平台有“信用住”标志的酒店商品

  3、红包不与平台其他优惠活动共享(如通过其他活动获得的酒店信用住红包或折扣券不能在本次优惠中抵用)

  4、因用户自身原因包括但不限于预订成功后未及时入住且未在系统里取消订单、中奖淘宝ID未绑定支付宝账户、中奖用户支付宝账户余额支付功能关闭等,已使用或无法使用红包的,不退不补

  5、红包不得转赠他人,仅限拥有红包的账号在预订时使用

  6、离店后如遇到账户余额不足支付宝扣款失败情况,请及时充值,保证支付宝可用余额不小于房费总额

  7、新人红包和信用住折扣券不可叠加使用,不与平台其他其他优惠活动共享(如通过其他活动获得的酒店信用住红包或折扣券不能在本次优惠中抵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