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下卡后面签难吗?教你快速通过银行面签

光大下卡后面签难吗?教你快速通过银行面签

      

  多数人都想要办理一张属于自己的信用卡,以方便周转资金,而光大银行因其容易批卡而出名,所以光大银行信用卡成了很多网友共同追逐的信用卡之一,那么,问题来了到底光大银行下卡后的面签难吗?面签有什么技巧吗?


  光大银行下卡后面签难吗?

  面签难不难,主要还是看申请人各项条件是否符合要求,申请资料准备好,个人资质又好,面签自然没有什么难的。


  光大银行申请前你要做好什么准备?

  1、打95595客服电话问所在城市面签要什么,所填写的行业及信息会不会被拒,怎样的情况会被拒,以求能早点洞察其中自己的漏洞,提前准备;了解要带什么材料,以便提前准备;

  2、有的光大网点会直接打电话核实你的工作单位情况,这个就挺吓人了;


  通过光大银行面签有什么技巧吗?

  1、在去面签的时候,不用带什么资料,带上自己的身份证就可以了,在网点出示身份证,说明来意,然后就用工作人员来进行核实了。

  2、在面签的过程中,会问你之前提交资料的相关问题,基本都没有什么太需要注意的地方,而且很多网点都不像网上说的那样,会当场打电话确认自己工作。

  3、面签的时候态度好一点儿,如果自己工作那些是乱填的话,不要表现的太紧张。

  掌握好这些方法技巧之后你就会发现,其实光大银行下卡后的面签其实也不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