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信用卡取现类型 民生银行信用卡取现收费

民生信用卡取现类型 民生银行信用卡取现收费

      

  信用卡取现就是指信用卡持卡人通过ATM等自助终端提取现金的行为,那么民生银行信用卡取现类型都有哪些呢?民生银行信用卡取现需要哪些收费呢?卡宝宝将为您详细进行介绍。


  民生信用卡取现

  您可在境内或境外贴有银联标识或贴有您信用卡面上显示的VISA等标识的ATM机,凭交易密码提取现金。您也可在民生银行各网点柜台或境外有关信用卡组织或VISA等公司标识的银行网点提取当地货币。


  民生信用卡取现类型

  民生银行信用卡取现分为透支取现和溢缴款取现两种,信用卡透支取现是指在信用额度取现;信用卡溢缴款取现是指将还款时多还的资金或存放在信用卡账户内的资金以现金方式取出。


  民生银行信用卡取现收费

  民生银行信用卡取现收费包括手续费和利息费

  手续费:

  1.溢缴款取现手续费

    民生信用卡本行取现手续费:柜台和ATM取现不收取手续费;

  民生信用卡跨行取现手续费:ATM机:取现金额1%的手续费,最低人民币1元;外币:取现金额3%的手续费,最低3美元。柜台办理取现手续费按当地分行标准收取。

  境外遗失卡片可向相应国际组织申请境外紧急取现服务,每笔收取175美元。

  2.透支取现手续费

  民生信用卡本行取现手续费:取现金额0.5%的手续费,预借现金额最低人民币1元。

  民生信用卡跨行取现手续费:取现金额1%的手续费,预借现金额最低人民币1元。

  民生信用卡外币取现手续费:取现金额3%的手续费,预借现金额最低3美元。

  利息费:

  透支提现时,银行自交易日起按日利率万分之五逐日计收透支提现利息,直至全额还清透支提现金额和透支提现手续费为止。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