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的还款方式 民生银行信用卡提现可以最低还款吗

民生银行信用卡的还款方式 民生银行信用卡提现可以最低还款吗

      

  使用民生银行的信用卡取现之后,账单下来了,还不上了,是不是可以只还最低还款额?这是很多网友都在询问和关心的问题。今天,卡宝宝就来跟大家讲解一下这个问题。


  民生银行信用卡的还款方式

  (1)民生信用卡还款方式:

  (2)民生银行行内柜台还款

    (3)本行ATM转帐还款

  (4)本行CDM自动存款机还款

  (5)网上银行转账还款

  (6)本行CDM自动存款机还款

  (7)自动还款

  (8)购汇还款

  (9)电话转账还款

  (10)通过“还款通”还款

  (11)入网(银联网)的他行ATM转帐还款

  (12)他行柜台通过跨行转帐方式代理民生信用卡现金还款


  民生银行信用卡提现最低还款

  信用卡最低还款可以缓解持卡人的还款压力,民生银行信用卡取现之后可以申请最低还款,但是这样会产生较多的利息,持卡人要注意这一点。


  那么,民生银行信用卡提现可以最低还款吗

  信用卡最低还款指持卡人偿还银行规定的部分金额就可以免于逾期,一般情况下,最低还款额要达到全部欠款的的10%,只还最低还款额会产生一定利息,但是不会影响持卡人信用。

  民生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取现后可以申请最低还款,最低还款额计算公式为:

    民生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信用额度内消费金额×10%+信用卡取现金额×10%+前期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100%+超过信用额度交易金额×100%+所有费用和利息×100%。

  不过需要持卡人注意,信用卡透支取现要计算利息,使用最低还款额的话刷卡消费部分也要计算利息,为避免产生过多费用,持卡人应尽快还清欠款。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