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教你中信信用卡如何转账

教你中信信用卡如何转账

      

  最近卡宝宝收到很多问题,其中一个就是关于中信银行信用卡怎么转账,那究竟怎么转账呢?下面是转账的步骤,希望这些方法能够帮助到您。


  首先,是ATM取现转账,中信银行信用卡用户,可通过我行或带有银联标识的其他银行ATM机信用卡取现后,先存入自己的借记卡中,再进行转账操作;


  然后,是柜台取现转账,携带本人身份证、信用卡前往中信银行任一网点取现后,再进行转账操作。以上两种转账方法均要收取手续费和利息,具体标准同信用卡取现。


  然后,是溢缴款领回转账,如果持卡人信用卡中存在多还款的金额,或之前往信用卡中存过款,当持卡人实在需要用信用卡转账时,也可先将卡内溢缴款转至同行借记卡中,再向指定借记卡(账户)转账即可。具体费用情况请参照中信银行信用卡溢缴款领回标准。


  然后,从信用卡向支付宝转账是不允许的。支付宝发现有人利用这种方法进行信用卡套现,于是取消了信用卡向支付宝转账的途径,当然信用卡的网上支付功能还是可以用的。


  然后,所谓信用卡利用支付宝套现,是指把信用卡的信用额度转到支付宝里,再把这些钱从支付宝转到绑定的储蓄卡里,这样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就变成了储蓄卡中的存款。这违背了银行给你发放信用卡的初衷,即鼓励持卡人多消费。银行还会因为你的储蓄增加多付利息,而信用额度在还款期内又是无息的,这就造成了银行的损失。


  最后,由于线下的信用卡取现业务成本较高,持卡人要支付手续费和利息。而通过信用卡和支付宝间转账的套现方法完全没有成本,因此很受套现者欢迎。支付宝为了杜绝这种行为而禁止了信用卡向支付宝转账。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