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转账手续费是多少?

华夏银行转账手续费是多少?

      

  华夏银行转账手续费是多少?卡宝宝网为您详细介绍华夏银行转账手续费收费标准,为您提供更多的银行卡知识,让您享受贴心的服务。


  华夏银行异地跨行转账手续费

  按转账金额的1%收取,最低1元,最高收取50元。金卡/白金卡/钻石卡免费。


  华夏银行网上银行转账手续费

  同城跨行网上转账手续费:普通转账:0.1‰收取,最低1元,最高3元。

  异地同行网上转账手续费:按金额0.1‰收取,最低1元,最高5元。

  异地跨行网上转账手续费:普通转账:0.1‰收取,最低1元,最高8元。


  华夏银行ATM转账手续费

  同城跨行免费,异地(省内/外)跨行2元/笔。


  华夏银行手机银行转账手续费

  华夏银行目前还未对华夏手机银行推出服务费收取标准,暂时不收取服务费。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