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宁波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及利息说明

宁波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及利息说明

      

  信用卡取现即预借现金,是信用卡最基本的功能之一,但要手续取现手续费和利息,所以卡宝宝建议在非紧急情况下请不要使用预借现金的功能,先为卡友介绍宁波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及利息,以方便卡友使用宁波银行信用卡。


  宁波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及利息说明


  您可在境内或境外贴有银联标识或贴有您信用卡面上显示的万事达标标识的ATM机,凭交易密码提取现金。您也可在宁波银行各网点柜台或境外有关信用卡组织或万事达公司标识的银行网点提取当地货币。


  宁波银行信用卡取现分为透支取现和溢缴款取现两种,信用卡透支取现是指在信用额度取现,信用卡溢缴款取现是指将还款时多还的资金或存放在信用卡账户内的资金以现金方式取出。宁波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说明境内预借现金手续费(含ATM)为交易金额的2%,最低20元人民币。境外银联ATM取现,加收15元固定费用;美金预借手续费率按万事达组织标准。


  宁波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计算方法信用卡取现没有免息还款期,透支利息自透支交易日当天起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算复利,透支利息最低收费额为RMB1/USD1。以李先生取现为例,账单日为每月18日,到期还款日为每月7日,他于5月28日仅在ATM机上取现1000元,李先生6月18日的账单日上的循环利息则为:1000元*0.05%*22天(5月28日-6月18日)=11元。


  温馨提示:


  1、宁波银行信用卡取现包括信用额度内取现和溢缴取现两种,两者收取的手续费相同;


  2、国外的自动柜员机(ATM)取现(含溢缴款)一日累计提现不得超过等值1000美元,一个月内累计提现不得超过等值5000美元,六个月内累计提现不得超过等值10000美元。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