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宁波银行信用卡还款技巧有哪些

宁波银行信用卡还款技巧有哪些

      

  同一家银行出的信用卡,由于侧重点不同,有的属于车主卡,刷卡加油有优惠,有的属于购物卡,网购有积分,这就使得很多持卡人在同一家银行办理了多张信用卡,这些信用卡虽然属于同一家银行,但是彼此的账单都是独立的,还款日也都不同,持卡人在申领多家信用卡账单时要仔细询问,以免耽误了还账期限,更要记住各个卡的还款时间。下面卡宝宝为你介绍还款小技巧。欢迎阅读借鉴。

  1、“拉卡拉”第三方还款便利服务

  目前“拉卡拉”的网点分布已经非常的广,覆盖了全国18个省区,30个城市,并与国内95%以上的连锁便利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包括7-11、联华快客、好德、全家、喜士多、华润等便利店。另外,该业务不收任何的手续费,所以尽可放心地刷卡还款了。

  使用“拉卡拉”还款非常方便,只要在装有“拉卡拉”设备的网点,刷任何一张带有银联标志的借记卡,给信用卡转账即可。在此要提醒消费者,最好在信用卡还款日的前三个工作日进行还款。

  2、支付宝、财付通“宅”在家里巧还款

  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为信用卡还款是2009年兴起的最新还款方式。目前,银联在线、支付宝、快钱、财付通等电子支付平台都已经陆续进军该领域。

  3、如何合理使用信用卡避免隐形收费

  首先尽量不要提现因为取现不仅要收取%的手续费还要从取现当天收取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总之利息非常昂贵

  其次选择可以获得最长免息日期刷卡消费就是在账单日的第二天因为账单日第的二天消费的记录是出现在下月的账单日账单上的对应的免息还款日也是下个月的账单日对应的最后还款日这样你可以最大限度享受免息期!

  最后买大宗物件如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买机票等可以事先打电话给客服号码在卡背面哦申请分期付款然后了解到有哪些商家和你的信用卡银行合作。

  4、支付宝、财付通“宅”在家里巧还款

  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为信用卡还款是2009年兴起的最新还款方式。目前,银联在线、支付宝、快钱、财付通等电子支付平台都已经陆续进军该领域。

  >>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