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取现的方法是什么

招商银行信用卡取现的方法是什么

      

  随着社会的发展,生活的开支,生活的方便,招商银行开通了许多信用卡取现的方法,下面是卡宝宝为你整理一些取现方法。


  招商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额度、手续费及利息


  一、招商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

  1、ATM机预借现金

  在境内,您可在招商银行的ATM机或贴有银联标识的其他银行的ATM机,凭交易密码提取人民币现金;在境外,可在贴有威士(VISA)、万事达卡(MasterCard)或JCB标识的ATM机,凭交易密码提取当地货币。

  2、银行柜台预借现金

  在境内,您可在招商银行各网点柜台,凭信用卡和交易密码提取人民币现金;在境外,可在有威士(VISA)或万事达卡(MasterCard)或JCB标识的银行柜台,凭有效身份证件、信用卡提取当地货币。

  3、电话预借现金

  只要您同时持有招商银行信用卡和一卡通,便可拨打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400-820-5555,根据语音提示操作,您所需的款项立即从您的信用卡账户转入您名下的一卡通账户。

  4、网银预借现金

  只要您同时持有招商银行信用卡和一卡通,便可登录我行信用卡网上银行,选择账户管理→预借现金,根据系统提示操作,您所需的款项立即从您的信用卡账户转入您名下的一卡通账户。


  二、招商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利息和额度限制

  手续费:境内人民币预借现金手续费为每笔取现金额的1%,最低收费每笔10元人民币;境外预借现金手续费为每笔取现金额的3%,最低收费每笔3美元或30元人民币(美国运通卡-百夫长黑金卡、美国运通卡-百夫长白金卡最低收取每笔5美元或30元人民币)。预借现金不收取跨行手续费。

  利息:预借现金不享受免息还款,从取现当天起至清偿日止,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收利息,按月计收复利。

  额度限制:预借现金额度一般为信用额度的50%(有特殊规定的卡片除外)。同时,境内每卡每日预借现金累计金额上限为人民币2000元;境外非银联线路每户每日预借现金累计金额不超过等值1000美元,1个月内累计金额不超过等值5000美元,6个月内累计金额不超过等值10000美元。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