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汇丰银行信用卡如何申请 汇丰银行信用卡申请流程

汇丰银行信用卡如何申请 汇丰银行信用卡申请流程

      

  很多卡友对汇丰银行信用卡如何申请有疑问,卡宝宝为此整理了汇丰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和丰银行信用卡申请流程,感兴趣的卡友来看看吧。


  汇丰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1、年龄要求:本国申请人年龄需在18-65岁之间,境外人士年龄需在25-65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还款能力:申请信用卡需要有稳定的工作单位收入以保证能按时还款付息。

  3、信用要求:银行会调查持卡人的征信报告,要求无不良信用记录。

  4、附属卡申请要求:附属卡申请人必须为主卡人的父母、配偶或子女,年龄在16-65岁之间。


  汇丰银行信用卡如何申请

  1、身份证明,要求有效期2个月以上(含),所有申请人均需提供;

  2、住址证明,卡片寄送地址选择工作地址的申请人需提供,包括三个月以内的水电煤账单、电话电视账单(户主需为申请人本人)、三个月以内的金融机构账单(包括银行、基金、保险公司)、其他证明包括户口簿、驾照、护照、就业许可证、居住证等;

  3、永久住址证明,若主卡申请人时其永久住址与现居住地址不符,需补充提供,包括三个月以内的水电煤账单、电话电视账单(户主需为申请人本人)、三个月以内的金融机构账单(包括银行、基金、保险公司)、其他证明包括户口簿、驾照、护照、就业许可证、居住证等;

  部分申请人还需要提供以下申请材料,包括:

  4、收入证明,过往三个月的银行流水(需含“工资”字样,如无“工资字样,需要补充工资单或单位证明(含工资信息))。

  5、工作证明,包括劳动合同(包含姓名、身份证件信息,公司名称、地址,就职部门、职位,合同有效期,并盖有公司或人事的有效公章)、在职证明(包含姓名、身份证件信息,公司名称、地址,就职部门、职位,并盖有公司或人事的有效公章)、名片及工牌等等。


  汇丰银行信用卡申请流程

  1.完成网上申请

  登录信用卡官方网站申请通道,点击“立刻申请”后进入资料录入界面,根据指引完成申请表格的填写并提交。

    2.卡片进行审批

  在线申请完成后,请耐心等待卡片的批核结果。可通过信用卡官方网站、微信号“汇丰中国客户服务”或拨打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查询申请进度。

  3.卡片闪电寄送

  卡片获批后,卡片将寄送至申请人申请时选择的卡片寄送地址。

  4.亲临网点激活

  请根据收到的卡函指引,携带所需文件前往汇丰银行指定营业网点进行卡片激活。

  5.刷卡尽享好礼。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