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提现用哪个软件

信用卡提现用哪个软件

      

信用卡中心.jpg

  信用卡提现是家常便饭的事,但是要想快速提现,就需要一个好的提现软件,那么怎么为之好的软件呢?下面是卡宝宝针对你的问题,为你讲解答案。

  若是招行信用卡,需设置交易密码,开通预借现金功能,方可取现。

  网上开通/关闭预借现金功能:登录信用卡网上银行,并点击“卡片管理”-“交易密码管理”,依提示操作即可。

  开通后您可以通过本行或他行的ATM机、本行的官方app(如招行的信用卡app是“掌上生活”)、银行柜台将信用卡的现金取出,同时也可以通过网银和电话语音将您信用卡的款项转入到您本人名下的招行储蓄卡中(商务信用卡取现功能与公司设置保持一致)。

  温馨提示:预借现金会有一定的手续费和金额限制,同时不享受免息还款,从取现当天起至清偿日止,按每日利率万分之五计收利息,按月计收复利。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