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教你如何计算包商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

教你如何计算包商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

      

  每个银行对公民存款都有利息的计算,那利息又是怎么计算的呢?下面卡宝宝带你去看看。

  了解了存款利率,就按公式带入计算就可以了。定期存款的利息计算公式是定期利息=本金×年利率(百分数)×存期。如果要交税的话,再在这个公式后面×(1-5%)。还是举例来说明吧,你手里有10000元,存了3年定期,那么3年后你所得的利息就是10000×4%×3=1200元。

  存款要有计划性,不能一股脑的全部都存成一个定期,应该短用短存,长用长存。四阶梯存储法就是这样。简单点来说,假定你有5万元,按照将来的计划用度,可分别用1万元开设一个一年期存单,用1万元开设一个两年期存单,用1万元开设一个三年期存单,用1万元开设一个四年期存单(即三年期加一年期),用1万元开设一个五年期存单。这样到期之后,短存的照顾短用,长存的没有放弃高收益,生活节奏井井有条。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