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汇丰银行信用卡的账单如何查询 汇丰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

汇丰银行信用卡的账单如何查询 汇丰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

      

  银行会定期为持卡人寄送账单,信用卡也有多种还款渠道,卡宝宝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汇丰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方法汇丰银行信用卡还款方法,感兴趣的卡友来看看吧。


  汇丰银行信用卡的账单查询

  汇丰银行会在信用卡账单日对持卡人的交易款项本金、应付费用等进行汇总,结计利息,计算出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应还款项,然后将账单寄给持卡人。

  如果持卡人的账单地址填写正确,一般会在账单日后的一周收到你所持信用卡的账单。这时你就可以在该账单上查看到你的信用卡消费情况。

  如果在账单日后10天后,信用卡持卡人仍未能收到信用卡账单,你可以拨打汇丰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询问相关事宜。


  汇丰银行信用卡的账单如何查询

  1、登录汇丰银行网银查询。您只需要登录汇丰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在信用卡栏目找到账单查询即可,一般而言您既可以查看往期账单也可以查看当期账单。

  2、下载汇丰银行手机银行查询。持卡人可以下载汇丰银行APP查询信用卡账单,交易/消费明细会一目了然。

  3、关注汇丰中国微信号查询。微信用户可以关注汇丰中国微信号,绑定信用卡后恢复“账单”关键字就可以查询账单。


  汇丰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

  1、到汇丰银行网点找工作人员还款  

  2、设置信用卡自动还款  

  3、使用汇丰银行网银还款

  4、下载汇丰银行手机APP还款

  5、使用信用卡还款线下终端还款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