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沃尔玛卡是什么卡 交通银行沃尔玛卡详细介绍

交通银行沃尔玛卡是什么卡 交通银行沃尔玛卡详细介绍

      

交通.jpg

  交通银行沃尔玛卡是什么卡?这卡是不是和沃尔玛大超市有什么联系?相信很多人会对这张信用卡感兴趣,所以卡宝宝在了解情况以后,给大家整理了交通银行沃尔玛卡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全面认识交通银行沃尔玛卡。
  交通银行沃尔玛卡是什么卡
  交通银行太平洋沃尔玛信用卡是一张由交通银行联合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设计、为持卡人带来更多刷卡优惠和积分回馈的联名信用卡。本卡结合了交通银行和沃尔玛的特色服务,为持卡人提供超值的积分回馈、分期付款计划等专项特别服务。同时,也能享受沃尔玛的超值优惠活动,让您体验交通银行沃尔玛信用卡带来的全新感觉!
  交通银行沃尔玛卡年费是多少
  目前交通银行沃尔普卡的年费是75元/年, 另外首年免年费,刷6次免次年
  交通银行沃尔玛卡免息期:最长56天
  交通银行沃尔玛卡信用额度: 1千-1万
  交通银行沃尔玛卡提现额度:信用额度的50%
  以上就是交通银行沃尔玛卡详细介绍,希望卡宝宝的总结可以带大家全面认识交通银行沃尔玛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