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Y-POWER卡好享贷分期是什么 好享贷分期如何申请

交通银行Y-POWER卡好享贷分期是什么 好享贷分期如何申请

      

交通.jpg

  交通银行为各位持卡人开设了交通银行Y-POWER卡好享贷分期服务,大家了解这项分期付款业务吗?不清楚的卡友可以继续往下看,卡宝宝将为大家一一解答。
  交通银行Y-POWER卡好享贷分期是什么?
  交通银行Y-POWER卡好享贷分期是以高额专享额度和便捷服务流程,提供给您大宗消费支持,助您轻松享受优质生活的消费信贷服务。好享贷额度最高可达15万,该额度可在家用电器、高级百货、钟表珠宝、家居装修、家具购买、高档宴会、旅游度假、婚纱摄影、进修培训、教育课程等各类商户广泛使用,涵盖您生活的方方面面。2012年11月1日起,“好享贷”使用范围扩大至和普通刷卡消费一样,能刷卡的地方都能用“好享贷”。
  交通银行Y-POWER卡好享贷分期申请金额:申请的金额最低不低于人民币1,500元或3,000元。
  交通银行Y-POWER卡好享贷分期申请时间:不限。
  交通银行Y-POWER卡好享贷分期申请方式
  1、接到客服专员电话时立即激活;
  2、登录交通银行信用卡短信密码版网银或证书用户版网银激活;
  3、登录交通银行信用卡手机银行激活;
  4、拨打“好享贷”服务专线:400-889-0989 激活。
  注:只有特邀客户才能申请“好享贷”业务。
  交通银行Y-POWER卡好享贷分期的期数和手续费:目前交通银行Y-POWER卡好享贷分期可以分为12期和24期,手续费率均为0.72%
  需要申请交通银行Y-POWER卡好享贷分期业务的卡友可以根据卡宝宝的总结进行申请,有不清楚的卡友可以咨询交通银行客服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