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Y-POWER卡账单分期是什么 账单分期如何申请

交通银行Y-POWER卡账单分期是什么 账单分期如何申请

      

交通.jpg

  交通银行Y-POWER卡账单分期是什么?最近很多卡友都向卡宝宝咨询交通银行Y-POWER卡的事情,打算给自己申请一张交通银行Y-POWER卡,可是却对交通银行Y-POWER卡账单分期的内容不了解,那么卡宝宝今天详细的为大家介绍这一方面的内容。
  交通银行Y-POWER卡账单分期是什么?
  1.交通银行Y-POWER卡账单分期申请条件是什么?

       刷卡消费单笔达人民币1,500元或美元100元(交通银行Y-POWER信用卡分期起始金额为人民币500元或60美元)。
  2.交通银行Y-POWER卡账单分期申请时间是什么?
  在交易日2天后至到期还款日前3天间申请分期。
  3.交通银行Y-POWER卡账单分期申请方式是什么?
  a.登录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网上银行进行申请;
  b拨打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400-800-9888 进行申请。
  4. 交通银行Y-POWER卡账单分期期数和手续费是多少?
  据卡宝宝了解到,目前交通银行Y-POWER卡账单分期可以分为3、6、9、12、18、24期,对应的手续费均为0.72%。
  这下大家清楚了交通银行Y-POWER卡账单分期的内容了吗?卡宝宝提醒大家在办理交通银行Y-POWER卡账单分期业务以前要多了解这方面的内容,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麻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