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宁夏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宁夏银行信用卡如何申请

宁夏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宁夏银行信用卡如何申请

      

  有卡友问宁夏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宁夏银行信用卡如何申请,卡宝宝针对这个问题为大家整理了如下内容,感兴趣的卡友来看看吧。


  宁夏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申请宁夏银行信用卡需要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的收入来源且资信良好。


  宁夏银行信用卡如何申请

  1、申请人可以到当地宁夏银行网点领取申请表,按申请表要求填写真实资料。

  2、信用卡申请人需要认真阅读申请卡种的章程及领用合约和有关担保合约。

  3、申请人可以将信用卡申请表及银行规定的其他相关资料交到宁夏银行就近网点,任一网点均可受理


  宁夏银行信用卡申请资料

  1、信用卡申请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或者军官证复印件;港澳同胞提供来往内地通行证及一年以上居住证明复印件;外籍人士提供护照及一年以上居住证复印件即可。

  2、申卡人工作证明。可以是任职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原件(请写明具体的公司名称、部门、岗位及收入情况,并加盖公司公章或人事章),或经推广员核实过原件并注明的工作证\牌复印件。

  3、个人资产证明。可以是银行代发工资记录,或所得税扣缴凭证,或房、车、存款和投资市值证明文件(如房产证/汽车行驶证/银行定期存单的复印件)等能证明您财力水平的资料。

  4、其他辅助申请证明。学历、职称、专业资格证书、现居住地最近三个月的电话、水、电、煤气费的任一单据原件等。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