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东莞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登陆 东莞银行信用卡网银登陆方法

东莞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登陆 东莞银行信用卡网银登陆方法

      

东莞.jpg

  目前很多人都已经开通了东莞银行信用卡网银功能,但是却不知道东莞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登陆,今天卡宝宝的小编就教教大家如何登陆东莞银行信用卡网银。

  东莞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登陆?

  1、百度搜索“东莞银行”,点击官网,进入东莞银行主页。

  2、点击左侧的“网上银行”-“个人网银大众版(安装 指南 演示)”。

  3、进入东莞银行“个人网上银行”页面后,可以看见登录密码区域显示不完全,所以需要下载网银助手。

  4、点击“下载网银助手”并安装。

  5、运行“网银助手”,并检测。

  6、等检测完成后,刷新东莞银行“个人网上银行”页面,按类型输入信息,就可以直接登录了。

  7、登录输入的口令正确,就可以进入个人网银页面进行相关操作了。

  大家仔细阅读这七个步骤并按照要求操作,然后就可以顺利的登陆东莞银行个人网银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