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取现的收费标准是什么?

民生银行信用卡取现的收费标准是什么?

      

  很多卡友有这样的疑问:民生银行信用卡取现的收费标准是什么?下面卡宝宝带大家了解一下民生银行信用卡取现的收费标准的相关内容。


  通过民生银行预借人民币现金,手续费收取标准为交易金额的0.5%,最低每笔收取人民币1元;通过跨行预借现金,手续费收取标准为交易金额的1%,最低每笔收取人民币1元。自记账日起至还款日止,按规定利率(日利率为万分之五)计付透支利息。


  信用卡预借现金信用额度是允许持卡人预借现金的额度。民生信用卡个人卡预借现金额度最高不得超过整体信用额度的40%(通宝分期卡和白金理财卡除外);计算公式为:预借现金额度=信用额度*百分比。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